热门关键字:

蚊香   盘式蚊香   电蚊香  蚊香片  蚊香液  驱蚊液  电蚊香片  电蚊香液  电蚊香加热器

电热蚊香液效果好吗

2016-7-1 16:14:16    from:admin    浏览:0
电热液体蚊香是在电热片蚊香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,又优于电热片蚊香的电加热类蚊香。 

一、原理 
电热蚊香液主要是由驱蚊药液和电子恒温加热器组成。它可以在特定温度下使驱蚊药液的有效成分均匀挥散于空间,可以连续较长时间使用,因此驱蚊虫效果稳定。 

二、特点 
电热蚊香液的主要特点是药液自始至终挥散均匀,可以保持稳定的效果,而且药液能够完全挥散,无残余浪费。同时一瓶药液一般可以使用30天,不必每天加药或换药,只要开闭电开关即可,使用非常方便,保持了电热片蚊香的所有优点而克服了其缺点。但是,由于这类电蚊香结构比较复杂,材料和技术要求较高,因此如果设计不合理,芯棒材质不符合要求,或密封性不佳,就得不到好的产品,所以这方面问题大大妨碍了国产电热液体蚊香的发展。 

电热蚊香液,是用纯天然植物成分——天然除虫菊素 为原料配制的灭蚊液,与能匀均发热的“电子恒温加热器”有机结合, 是新型家用卫生杀虫用品。具有以下特点: 

1、使用简便,无需天天换药。一瓶45ml药液可连续使用300小时(30天),只要简单地开启或关闭开关即可。 

2、药效稳定,当打开开关,加热器达到正常工作状态后,杀虫有效 成分的挥发量始终是均衡的,因此除虫效果稳定,能有效触杀蚊虫。 

3、电热蚊香液药液可以全部无浪费用完,对环境无污染。 

4、电源接通后有指示灯,便于控制,即使在黑暗中使用也不会踢倒 打翻。 

5、使用安全,人手触摸不到发热器件及药液。 

6、电热蚊香液是纯天然杀虫制品,具有高效低毒、无残留、无污染、安全卫生 之特点,属绿色环保产品。